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三星将在明年 CES 上发布其量产版 77 英寸 QD-OLED 电视

新摄会 IT之家 2022-12-23 09:23:51
[摘要]据etnews 报道,三星电子将在明年 1 月初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3 上首次推出其 77 英寸 QD-OLED 电视,这是三星扩大“三星 OLED”生态系统以及瞄准高端市场的信号。

  IT之家 12 月 23 日消息,据etnews 报道,三星电子将在明年 1 月初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3 上首次推出其 77 英寸 QD-OLED 电视,这是三星扩大“三星 OLED”生态系统以及瞄准高端市场的信号。

  报道称,三星电子将在 2023 年 1 月 3 日(当地时间)作为 CES 2023 的前期活动举办的新产品活动“First Look 2023”上推出该电视。

\

  IT之家了解到,三星今年 8 月首次展示了77 英寸电视的 QD-OLED 面板,预计该电视将整合目前最好的面板技术,并应用三星电子的最新 AI 处理技术和游戏中心等内容服务。

  报道称,三星将宣传该电视的黑色显示效果,并申请了一个名为“True Black”的商标,预计最早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北美和欧洲开始正式发布。

  考虑到三星电子此前推出首款 OLED 电视、55 英寸和 65 英寸产品都没有单独公开举行发布会,此次发布 77 英寸产品可以解读为表达了积极瞄准市场的意愿。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将发布其量产版77英寸QD-OLED电视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