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苹果仍在销售翻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 但劝你不要买

新摄会 中关村在线 2022-12-23 09:21:49
[摘要]Apple Watch Series 3最初于2017年宣布,并一直作为低成本选择保留在今年早些时候的Apple阵容中。Series 3在阵容中的长寿引发了笑话和模因,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停产,但Series 3仍然是顾客可能的假日购物选择,但你不应该买一个。

  据Macrumors报道,Apple Watch Series 3最初于2017年宣布,并一直作为低成本选择保留在今年早些时候的Apple阵容中。Series 3在阵容中的长寿引发了笑话和模因,尽管今年早些时候停产,但Series 3仍然是顾客可能的假日购物选择,但你不应该买一个。

\

  在苹果翻新的商店中,该公司仍然以369美元的价格出售带有不锈钢外壳的Apple Watch Series 3,比原价便宜230美元。2022 年及以后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并不是明智的选择。Series 3 不再接收软件更新,并且具有过时的设计、健康功能、性能和较差的电池寿命。

  翻新后的Series 3售价为369美元,比最近更新的Apple Watch SE贵,后者起价为249美元,具有更好,更先进的功能。

  在其翻新的商店中,该公司确实销售了一些更明智的Apple Watch型号,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5和Apple Watch Series 7的精选配置。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如果客户无法及时订购全新的小工具或想要节省一点现金,翻新产品是最后一刻的好礼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仍在销售翻新的Watch3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