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ROG 白色版 RTX 4090 猛禽显卡曝光 颜值超高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请叫我Miss肖 2022-12-18 10:58:58
[摘要]华硕ROG RTX 4090 猛禽显卡在今年 10 月份已正式发布 ,首发 15999 元,采用黑色的外观。现在,爆料人 harukaze5719 曝光了白色版 RTX 4090 猛禽显卡,预计会在不久后上市。

  华硕ROG RTX 4090 猛禽显卡在今年 10 月份已正式发布 ,首发 15999 元,采用黑色的外观。现在,爆料人 harukaze5719 曝光了白色版 RTX 4090 猛禽显卡,预计会在不久后上市。

ROG 白色版 RTX 4090 猛禽显卡曝光 颜值超高

  作为ROG旗下的旗舰显卡,在外观部分,大量使用了赛博朋克世界观的元素,潮流 x 机能感的设计感十分充足,绚丽的霓虹色彩让显卡的整体更加丰富,超时空的未来感占据了视野的主流,开启神光同步灯效后展现出迷人的赛博氛围。

ROG 白色版 RTX 4090 猛禽显卡曝光 颜值超高

  除此之外,这款显卡的正面设置了一个溢出设计的 ROG Logo 配以硬核机能感线条加成,表面的红蓝色渐变,还有微调版的 ROG 字母。显卡顶部考虑到更好的散热效能,设置了大面积的鳍片出风口,减少了热量散发阻力。REPUBLIC OF GAMER 的字样支持 ARGB 灯效的神光同步。尾部的使用了跑车尾灯设计的环形灯带。

  该系列显卡拥有全新的散热模组设计,与上一代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90 相比,增加 30% 的散热表面积。内置四个 8 毫米和三个 6 毫米热管,当承受 500 W 的热负载时,温度低 5°C 。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手机预装APP无法卸载?工信部出手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