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pple Pay上线吉林通交通卡:最低充值金额10元

手机行情 网易数码 2022-12-08 11:26:38
[摘要] 12月8日消息,苹果即日起正式在Apple Pay上线吉林通(交通联合)快捷交通卡,支持用户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乘坐轨道交通和公交车,最低充值金额10元。

  网易数码讯 12月8日消息,苹果即日起正式在Apple Pay上线吉林通(交通联合)快捷交通卡,支持用户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乘坐轨道交通和公交车,最低充值金额10元。

\

  通过Apple Pay交通卡,用户只需将iPhone的顶部或Apple Watch的显示屏靠近检票扫描器中⼼处附近,即可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快速⽀付体验,整个过程不需要使⽤⾯容ID、触控ID或密码进⾏验证,⽆需唤醒或解锁设备,也不⽤打开任何app。

  乘车优惠方面,Apple Pay吉林通卡支持吉林市、长春市部分公交9折优惠,地铁无折扣。使用范围方面,Apple Pay 吉林通卡支持吉林省内9个地级市公共交通(公交、地铁)及全国300多个「交通联合」互联互通城市使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pplePay上线吉林通交通卡

上一篇:小米工业设计巅峰!小米13下巴最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