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折叠屏手机亮相Geekbench平台 或于明年5月发布

手机行情 太平洋电脑网 2022-12-08 10:09:51
[摘要]谷歌的折叠屏手机Pixel Fold已被多次曝光。而近日,则出现了一款型号为Google Felix的新机跑分亮相在了Geekbench跑分平台上。

  此前,谷歌的折叠屏手机Pixel Fold已被多次曝光。而近日,则出现了一款型号为Google Felix的新机跑分亮相在了Geekbench跑分平台上。

  从相关数据可以看出,这款型号为Google Felix的新机跑分为单核1047分,多核3257分,运行Android 13,配备12GB内存,从CPU规格来看与Tensor G2芯片相同。

\

  (图来源于网络)

  在不久前,FrontPageTech曾放出了大量谷歌Pixel Fold的渲染图,同时还给出了一些关于这款机型的爆料。该机预计将有Chalk(白色)和Obsidian(黑色)两款配色,定价高达1799美元(约12791元人民币),暂定于2023年5月与Pixel平板电脑一同亮相。

  屏幕方面,预计谷歌Pixel Fold将搭载三星屏幕,内部折叠屏的分辨率为1840×2208,其尺寸为123mm×148mm。峰值亮度将达到1200尼特,平均亮度为800尼特,大概率支持120Hz高刷。

\

  (图来源于网络)

  消息人士声称,谷歌Pixel Fold将延续“Pixel式”性能和影像。从渲染图来看,Pixel Fold的后置摄像模组得到了改进,不再像Pixel 7和7 Pro那样宽,至少不会一直延伸到边缘,同时厚度似乎也得到了改善,变得更加轻薄。此外,这款机型将配备两个9.5MP前置镜头,一个位于外屏的孔内,另一个位于内屏顶部边框右侧。

  编辑点评:谷歌Pixel系列一直是体验原生安卓最顶级的产品,此次Pixel Fold的出现也弥补了折叠屏爱好者无法得到原生安卓最好的体验的遗憾。此外,谷歌对于折叠屏的系统适配优化会做出何样的调教,也无疑是大众十分关注的一个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折叠屏手机亮相Geekbench平台

上一篇:小米工业设计巅峰!小米13下巴最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