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隐藏代码告知你iPhone是全新的还是翻新的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12-07 10:45:21
[摘要]除了从正规渠道购买之外,你如何能判定 iPhone 是全新的还是翻新的呢?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这样的辨别技能,而且当前的翻新技术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经验再丰富的人也可能无法识别。

  IT之家 12 月 7 日消息,除了从正规渠道购买之外,你如何能判定 iPhone 是全新的还是翻新的呢?相信很多人都没有这样的辨别技能,而且当前的翻新技术已经发展的非常成熟,经验再丰富的人也可能无法识别。

\

  不过,Daily Mail、How-to-Geek 等多家国外媒体分享了一个快速识别 iPhone 的小技巧,普通用户也可以通过识别代码的方式来区分。

  操作步骤如下:

  1. 打开“设置”

  2. 访问“通用”

  3. 点击“关于”,该页面会显示关于手机的一些信息

  然后寻找“型号”一栏,你可以看看当前 iPhone 型号名称的首字母:

  如果是“M”,则代表着你激活的时候它是一台全新的手机

  如果是“F”,则表示它是翻新过的,别人已经使用过了

  如果是“N”,则表示它此前部分零件更换过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提醒客户,其所有经过认证的翻新手机都提供一年保修,但由手机商店或第三方翻新的手机可能没有。因此,购买前请检查隐藏的代码编号。或者,如果您是从第三方卖家那里购买的,在购买之前请询问他们型号以什么字母开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是全新的还是翻新的

上一篇:一加新机通过蓝牙SIG认证,或为一加11系列新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