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Chrome浏览器不再支持Win7和Win8.1系统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7 10:36:18
[摘要]Chrome浏览器向Win7和Win8.1用户发出通知,将不再支持这两个系统。

  Chrome浏览器向Win7和Win8.1用户发出通知,将不再支持这两个系统。

  Win7用户收到的通知写道:“想要获得后续谷歌Chrome更新,你需要升级到Win10或者更高版本。当前设备运行的是Win7系统”。

\

  微软此前宣布将在2023年1月10日后完全停止对Win7和Win8.1的支持,Chrome浏览器也就没有继续针对两个系统更新的必要。

  自2023年1月10日后,运行Win7和Win8.1的电脑仍将运行,但微软将不再提供以下服务:

  对任何问题的技术支持

  软件更新

  安全更新或修补程序

  尽管在缺乏持续的软件和安全更新的情况下,用户仍可继续使用运行 该系统的电脑,但电脑会面临更大的感染病毒和恶意软件的风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Chrome浏览器不再支持Win7和Win8 1系统

上一篇:一加新机通过蓝牙SIG认证,或为一加11系列新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