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工业设计巅峰!小米13下巴最窄:超越iPhone 14 Pro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12-06 10:21:42
[摘要]今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平台指出,小米13是迄今为止下巴最窄的智能手机,这是小米在工业设计上的巅峰之作。

  今日消息,博主i冰宇宙在社交平台指出,小米13是迄今为止下巴最窄的智能手机,这是小米在工业设计上的巅峰之作。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小米13下巴只有1.81mm,左右边框和上边框为1.61mm,屏占比达到了93.3%,作为对比,iPhone 14四等边宽2.4mm,iPhone 14 Pro宽2.15mm。

  不仅如此,小米13宽度仅71.5mm,单手操作毫无压力。小米创办人雷军指出,小米13实现了视觉四等边,堪称惊艳设计。

\

  雷军表示,小米13采用了大家呼声极高、期待已久的直屏设计,我们巨资定制了"超窄边直屏",四边几乎相同,三边都窄到了1.61毫米,这是"视觉四等边"在国内安卓阵营首次实现。我相信,小米13系列会让大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艳,甚至从此重新认识小米手机。

  核心配置上,小米13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后置5400万AI三摄,包含一颗长焦镜头,支持3.2倍光学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

  该机将在本月正式发布。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工业设计巅峰!

上一篇:小米13将于12月8日发布 官方已经开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