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DDR5正让16GB*2内存逐渐成为主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6 10:14:59
[摘要]长期以来,8GB*2内存一直都是游戏玩家和普通用户装机的标配,能够满足日常娱乐和工作需求.

  高频大容量内存,一直是很多玩家的追求。

  长期以来,8GB*2内存一直都是游戏玩家和普通用户装机的标配,能够满足日常娱乐和工作需求,但对有着更大需求的内容创作者或发烧友来说,总共16GB的内存还是有点不够看,8GB*4或16GB*2组成套条的内存应势而生。

  DDR5正让16GB*2内存逐渐成为主流

  相比8GB*4内存四条直接插满主板易产生不兼容现象,16GB*2内存选择不仅更稳定,还能在后续升级中留有一定余地,且一些主板只提供两个内存插槽,因此,更多玩家选择16GB*2大容量内存。

  时隔7年,拥有更高基础频率的DDR5内存问世,不仅让主机瓶颈得到进一步提升,还让更多玩家着眼于未来,对内存容量的要求也同步提升。

  DDR5正让16GB*2内存逐渐成为主流

  如果说DDR4开启了8GB*2内存主流的时代,那么已经到来的DDR5内存,正在开启属于16GB*2内存主流的全新时代。

  DDR5内存除了4800MHz超高起跳频率之外,内存的颗粒密度也由DDR4的2GB-16GB提升至8GB-64GB,单根起步容量为8GB,目前在售的DDR5内存以16GB*2套条居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DDR5正让16GB*2内存逐渐成为主流

上一篇:小米13将于12月8日发布 官方已经开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