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HTC新款VR头显发布时间公布 或将采用模块化设计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6 10:13:09
[摘要]今年十月,HTC在海外预热了新的VR头显,近日关于HTC VR业务的传闻不断,有的称HTC将出售VR业务,有的称HTC正考虑旗下数个已获利的VR部门赴美挂牌上市,对此HTC回应称,不评论市场臆测消息,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发布新一代的VR产品。

  今年十月,HTC在海外预热了新的VR头显,近日关于HTC VR业务的传闻不断,有的称HTC将出售VR业务,有的称HTC正考虑旗下数个已获利的VR部门赴美挂牌上市,对此HTC回应称,不评论市场臆测消息,预计明年上半年将发布新一代的VR产品。

  在早期HTC的预热海报宣传语为“Go small or go home”,译为“要么小,要么回家”,或在暗示新款VR头显将拥有小巧的外形,将是 Vive Flow的继任者,并且根据现有的爆料消息显示,HTC正在开发的这款独立的VR设备可能采用独特的模块化设计。

HTC新款VR头显发布时间公布,或将采用模块化设计
HTC VIVE Flow 智能VR眼镜 虚拟现实 2Q7Y100

       此前,XR硬件分析师Brad Lynch发布了一段新视频,泄露了这款产品的部分外观以及参数。据显示,该款设备其设计类似于HTC Vive Flow,具有四个黑白跟踪摄像头和一个 RGB 直通摄像头,将采用1920 x 1920独立的LCD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同时使用Pancake镜片来减小设备的整体尺寸,目前无法确切确认使用哪种芯片组,但消息称该设备将内置比XR2 Gen 1" 快得多 " 的芯片。

  并且,根据Lynch的说法,该款设备头戴式支架的后面部分以及电池都是可以拆卸的。此外,它还可以通过数据线连接到手机或者电脑等设备使用,这一点与分体式 AR 眼镜类似。

HTC新款VR头显发布时间公布,或将采用模块化设计

  不过,相较于其他产品,HTC在VR一体机生态上基本上和游戏脱节,旗下的两款新品Vive Focus 3主打商用市场,Vive Flow主打轻便的3DoF设计,此次作为Vive继任新款会从哪一方面进行升级还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TC新款VR头显发布时间公布

上一篇:小米13将于12月8日发布 官方已经开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