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4 Pro系列发货时间缩短超20%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6 10:10:11
[摘要]有分析师表示,iPhone 14 Pro系列的产能已有改善,平均时长由此前一周的35天,缩短到了29天。

  有分析师表示,iPhone 14 Pro系列的产能已有改善,平均时长由此前一周的35天,缩短到了29天。

  其中,在美国市场,Pro系列的发货时间由此前的33天缩短到25天,减少了24%的等待时间。国内市场的发货时间则由43天缩短到了39天,德国市场由32天缩短至25天,英国市场由33天缩短至27天。

\

  据了解,iPhone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郑州园区此前因产能下降,影响了苹果手机的供应。

  不过,一位来自富士康的知情人士透露,富士康预计其郑州工厂将在今年12月底至明年1月初左右恢复全面生产,目前其产能正在加速爬坡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Pro系列发货时间缩短

上一篇:小米13将于12月8日发布 官方已经开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