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5L超强迷你电脑!Intel NUC蝰蛇峡谷国行大降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6 10:09:36
[摘要]今年10月,Intel NUC蝰蛇峡谷国行正式上市,定价9999元。

  今年10月,Intel NUC蝰蛇峡谷国行正式上市,定价9999元。然而不到2个月,这款2.5L的超强迷你电脑价格就出现了松动,目前8999元即可到手,降幅达到千元。

  核心配置方面,蝰蛇峡谷NUC拥有2.5升的体积,采用i7-12700H处理器与A770M 16GB显卡的组合。

\

  A770M是Intel移动显卡中的旗舰型号,满血的32个Xe核心、32个光追单元、256-bit 16GB GDDR6显存,官方功耗范围120-150W。

  其他方面,蝰蛇峡谷前面板有SDXC读卡器、雷电4、3.5mm耳麦、USB-A,后边有四个USB-A、2.5G RJ-45网口、雷电4、3.5mm、HDMI 2.1,并首次加入了DP 2.0接口。

  同时,它也支持配合支架的竖立放置,并可替换外壳图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ntelNUC蝰蛇峡谷国行大降价

上一篇:小米13将于12月8日发布 官方已经开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