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人气爆棚 小米13系列预售人数突破50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6 10:06:30
[摘要]小米13系列由于受到不可抗力的因素,原定12月1日发布会延期至了12月8日发布。

  虽然,小米13系列由于受到不可抗力的因素,原定12月1日发布会延期至了12月8日发布。当然,好饭不怕晚,好产品都自带魅力Buff。小米13系列已经在京东平台开启预售,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两款机型。目前,两款机型均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UFS4.0+LPDDR5X,全系标配MIUI 14系统,搭载徕卡影像,整体堆料很足。按照此前曝光的售价,小米13将从4299元起售,小米13 Pro则搭载1英寸大底12+512G顶配版本除了普通版本还有陶瓷背板版本,售价与普通版相同为6499元。目前,这两款机型已经在京东平台开放预售,小米13预约人数超过了26万人次,小米13 Pro的预约人数也超过了23万,再加上官网和线下门店以及其他渠道预售,整体参与预售人数早已经超过了50万人,可以说是人气爆棚!

人气爆棚 小米13系列预售人数突破50万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系列预售人数突破50万

上一篇:小米13将于12月8日发布 官方已经开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