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4 Pro Max渠道价大降 仍高于官网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6 10:05:28
[摘要]由于严重缺货,iPhone 14 Pro Max渠道价最高已经上涨2000元,加上本身高昂的售价,最终价格还是非常夸张的。

  前段时间哪款智能手机的价格涨幅最离谱?当属iPhone 14 Pro Max。由于严重缺货,iPhone 14 Pro Max渠道价最高已经上涨2000元,加上本身高昂的售价,最终价格还是非常夸张的。不过好消息是,最近iPhone 14 Pro Max的渠道价降下来了。

  而且下降的幅度并不小,直接下跌了1500元。以iPhone 14 Pro Max紫色512GB版本为例,目前的渠道价为12100元,而在上周,同样的机型,渠道价高达13600元。即使渠道价下降了,但仍然要高于官网价格。

一周前加价将近2000元 iPhone 14 Pro Max渠道价大跌

  而且从目前的供货情况来看,缺货问题似乎不会立刻解决,如果大家去官网选购iPhone 14 Pro Max,送货时间大概率是2023年,也就是说至少需要等一个月的时间。对于着急入手的朋友来说,等待的过程可能比较煎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ProMax渠道价大降

上一篇:小米13将于12月8日发布 官方已经开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