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dows 11这波更新终于让右下角显示全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6 09:52:49
[摘要]近日,Windows 11最新预览版Build 25247已经悄悄上线,新版更新上线后大家期盼已久的右下角秒针显示回归,像笔者本人这样拥有强迫症的人可谓是非常欢喜。

  近日,Windows 11最新预览版Build 25247已经悄悄上线,新版更新上线后大家期盼已久的右下角秒针显示回归,像笔者本人这样拥有强迫症的人可谓是非常欢喜。

  对此微软解释,这是大量用户反复提及、需求程度排在前列的功能特性。不过,并非所有Dev通道会员都能第一时间尝鲜该功能,现在还处于分阶段分批推送过程中。

Windows 11贴心更新 网友:多年的强迫症终于解决了

  另外,在该版本中,微软还优化了搜索栏显示结果的性能,允许更快更多地展示包括文档、图片等在内的相似搜索结果。

  遗憾的是,由于微软团队已经进入休假模式,恐怕圣诞节前,Windows11都不会再有新的预览版本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1终于让右下角显示全了

上一篇:小米13将于12月8日发布 官方已经开启预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