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10用户群体逐渐萎缩:市场份额已跌破70%!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5 10:40:45
[摘要]据悉,目前Win10在Windows系统中的市场份额为69.77%,与上个月相比下降1.49 个百分点,跌破了70%。

  据悉,目前Win10在Windows系统中的市场份额为69.77%,与上个月相比下降1.49 个百分点,跌破了70%。

  不过,在Win10占比下降的同时,Win11却并未出现较大的提升,市场份额仅有16.12,与上月相比仅增加了0.67个百分点。

\

  值得一提的是,Win7寿命依旧持久,市场份额有10.24%,并出现了0.62个百分点的增幅,考虑到明年Win7将停止更新,它的市场份额有可能会降低。

  其他版本上,Win8.1和Win8的份额分别为2.54%和0.79%,已经停止支持8年的Win XP则依旧有着0.4%的市场份额。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用户群体逐渐萎缩

上一篇:moto X40 Pro渲染图公布:和小米13一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