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今年“双11”圆通表现如何?这几个“第一”值得关注!

最新活动 圆通 2022-12-02 17:45:08
[摘要]据榜单统计,“双11”大促结束时,圆通2022年淘系“双11”发货签收率97.01%,位居快递行业榜首。

  都说今年“双11”遇冷?作为运输主力军的各家快递企业却依然“比拼”得热火朝天。值得关注的是,如果往年各家都在比拼“谁运得多”,那么今年则更多地在看“谁运得快,运得好”。

image.png

  每年大促旺季,除了各大电商平台之外,最被持续关注的主角便是“快递”。经过多年历练,各家快递企业应对“双11”等业务旺季都愈加平稳、从容。近日,菜鸟公布今年淘系“双11”龙虎榜数据,展示合作的快递企业在时效、服务质量及客户体验等方面的综合排名。其中,圆通在发签率、揽收率等重要数据指标方面表现亮眼,综合得分位列快递行业第一。

  据榜单统计,“双11”大促结束时,圆通2022年淘系“双11”发货签收率97.01%,位居快递行业榜首,而以发货签收率、发货揽收率、投诉率、异常问题解决率等为综合指标的总排名榜单,圆通综合得分99.84,同样位列行业第一。

image.png

  圆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双11”,围绕一切以市场客户体验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宗旨,圆通持续深入数字化应用、严格管控服务质量,通过一系列功能日趋完善、颗粒度持续细化的数字化管理工具在快递各环节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应用,以及在快递转运中心、末端网点等关键环节专人专项质量管控和对虚假签收等重要指标的严格考核,使前端的电商商家和收件消费者都体验到了更高效、更便捷的旺季服务。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BOSS直聘三季度报:营收11.79亿,技术投入同比增长3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