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SSD价格低到无法想象!256GB SSD固态硬盘仅需49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2 10:02:41
[摘要]储侠 M9 SATA 128GB固态硬盘参加满57减8元优惠券的促销活动,当前到手价4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

  12月2日消息,储侠 M9 SATA 128GB固态硬盘参加满57减8元优惠券的促销活动,当前到手价49元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求的同学可以直接下单购买了,应该是目前最便宜的128GB固态之一了,不买后悔的价格。

\

  储侠 M9 SATA 固态硬盘虽说容量只有128GB,但是对于老旧电脑升级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最高读取速度550MB/s,最高写入速度500MB/s,可以大幅提升老旧电脑的运行速度,况且优惠之后的价格仅49元,还要什么自行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SSD价格低到无法想象

上一篇:华为千元新机 值得关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