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dows 11预览版更新了 这次搜索框更大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1 11:14:14
[摘要]大家觉得Windows系统任务栏上的搜索功能重要吗?Windows 10时代搜索框还可以调整大小,到了Windows 11之后,搜索框的大小就固定了。

  大家觉得Windows系统任务栏上的搜索功能重要吗?Windows 10时代搜索框还可以调整大小,到了Windows 11之后,搜索框的大小就固定了。如今Windows 11最新预览版则进一步强调了搜索框,让搜索框的长度回到了Windows 10时代。

  在最新的build 25252预览版中,搜索框变得更长了,而且在搜索框的右侧还能看到今日主题。除了变长,它的四角也由圆角矩形变为矩形。同时,这一版还提供了选项,用户可以对搜索框进行设置。而现阶段只能选择开启还是关闭。

Win11发布build 25252预览版更新:任务栏搜索框更醒目了

  除了搜索框,该版本还对网络图标进行了更新。如果连接公认的虚拟专用网络配置文件时,网络图标上会出现小盾牌。同时电池图标也有更新,新增了缓慢充电提醒。除此之外,基本就是修复之前版本的问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1预览版更新了

上一篇:小米13电池续航一天半:把iPhone14ProMax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