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智能穿戴突破!华为要出翻盖手表啦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1 11:13:31
[摘要]华为正式官宣将在12月2日华为冬日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华为WATCH Buds智能手表。

  华为正式官宣将在12月2日华为冬日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发布华为WATCH Buds智能手表。从官方的预热视频和爆料来看,华为WATCH Buds不仅仅是一款手表,还内置了一副无线耳机,可以打开表盘取出耳机,其实从产品的命名就能看出,WATCH Buds是手表和耳机的结合体。

智能穿戴突破!华为要出翻盖手表啦

  华为余承东表示“这款我个人非常喜欢、一直在佩戴的手表华为WATCH Buds,马上要和大家正式见面了!它是华为在穿戴产品形态和结构设计上的一次革命性突破,能让大家享有前所未见的便捷体验!”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华为WATCH Buds智能手表的尺寸和普通的智能手表相当,但是由于内部给无线耳机腾出了空间,所以续航表现可能会有所降低,不知道产品的定价会是多少钱。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要出翻盖手表啦

上一篇:小米13电池续航一天半:把iPhone14ProMax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