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系列真机惨遭泄露 配置已无秘密可言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1 11:01:29
[摘要]小米昨日宣布延期召开新品发布会,不过小米13系列手机的相关配置信息已经被曝光,甚至真机都已经出现在二手平台,目前小米13系列已经没有秘密可言。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昨日宣布延期召开新品发布会,不过小米13系列手机的相关配置信息已经被曝光,甚至真机都已经出现在二手平台,目前小米13系列已经没有秘密可言。

111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13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 Gen2处理器,屏幕为6.3英寸的直屏,全新升级屏幕技术,四边黑边等宽,1.61mm,最宽也仅1.81mm,屏占比 高达93.3%。在影像性能方面,小米13系列继续联名徕卡,并且全系搭载75mm焦段人像镜头。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系列真机惨遭泄露

上一篇:小米13电池续航一天半:把iPhone14ProMax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