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OS16.1.2正式版发布!车祸检测可靠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1 10:59:08
[摘要]12月1日,据相关爆料,苹果于今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6.1.2更新,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21天。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1日,据相关爆料,苹果于今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6.1.2更新(内部版本号:20B110),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21天。本次更新主要改善了iPhone14和 iPhone14 Pro车祸检测功能的可靠性,改善了与无线运营商的兼容性,还带来了重要的安全补丁。

苹果iOS16.1.2正式版发布!车祸检测可靠了

     据悉,苹果为iPhone用户提供的下一个软件更新将是iOS16.2,这一更新目前正在进行测试,包括一些新功能和变化,如苹果新的无边记应用,Home应用的更新等,预计将在12月中旬发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OS16 1 2正式版发布

上一篇:小米13电池续航一天半:把iPhone14ProMax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