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赚翻!每卖出4部手机,就有一部是iPhone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1 10:54:17
[摘要]2022年10月,苹果公司在中国的月度市场份额达25%为历史最高水平,且连续两个月成为中国第一大手机品牌厂商。10月也是iPhone 14系列销售的首个完整月。当月在中国每售出四部手机中,就有一部是iPhone。

  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手机销量月度报告显示,2022年10月,苹果公司在中国的月度市场份额达25%为历史最高水平,且连续两个月成为中国第一大手机品牌厂商。10月也是iPhone 14系列销售的首个完整月。当月在中国每售出四部手机中,就有一部是iPhone。

图片

尽管其他主要手机品牌厂商的销量在10月有所下降,但苹果公司的销量却环比增长21%。中国市场的整体销量同比下降15%,而苹果公司的销量仅下降4%,这进一步提升了苹果公司的市场份额。

  过去两年,苹果公司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屡破新高,在2020年11月和12月以及2021年10月、11月和12月的月度市场份额均达到历史最高水平。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正是在2020年对华为开始实施制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赚翻!

上一篇:小米13电池续航一天半:把iPhone14ProMax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