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 Pro陶瓷绿真机拆箱!LEICA标来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1 10:49:29
[摘要]据相关爆料,小米13系列真机已经曝光,新机的外观设计与大家猜测的一致,机身背面为正方形影像模组,后置为三摄方案,这次在影像模组中印上了大家此前期待已久的LEICA标志,虽然没有可乐小红标,但是LEICA更好看。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1日,据相关爆料,小米13系列真机已经曝光,新机的外观设计与大家猜测的一致,机身背面为正方形影像模组,后置为三摄方案,这次在影像模组中印上了大家此前期待已久的LEICA标志,虽然没有可乐小红标,但是LEICA更好看。

小米13 Pro陶瓷绿真机拆箱!LEICA标来了

摄像头模组好丑此外, 根据上手视频展示的后置影像模组以及MIUI 14系统,可以基本确定是还未发布的小米13 Pro 陶瓷绿机型。电池虽然是4800mAh,但是续航表现一般。三星E6材质的2K屏幕,属于天花板水平,长焦镜头表现也非常不错,一起期待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Pro陶瓷绿真机拆箱

上一篇:小米13电池续航一天半:把iPhone14ProMax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