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价格大跳水!Xbox冰箱仅售394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1 10:31:39
[摘要]近日,根据有关媒体报道,微软和Ukonic合作开发的Xbox Series X小冰箱在购物平台沃尔玛正在进行促销中,原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9元),现在享受-45%的折扣,仅售55美元(约合人民币394元)。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根据有关媒体报道,微软和Ukonic合作开发的Xbox Series X小冰箱在购物平台沃尔玛正在进行促销中,原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709元),现在享受-45%的折扣,仅售55美元(约合人民币394元)。

\

  据了解,Xbox Series X小冰箱,最多可以存放12罐饮料,配有一个可充电的USB接口和一个直流电源适配器,支持使用USB电源进行供电。与刚刚开售时的供不应求相比,现在这款微软和Ukonic合作开发的Xbox Series X小冰箱的价格可以说相当实惠,外观也很有特点,适合想要获得一个个性化桌面冰箱的用户来选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Xbox冰箱仅售394元

上一篇:小米13电池续航一天半:把iPhone14ProMax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