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M2 Max芯片跑分被曝:竟追上i7-12700K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2-01 09:47:39
[摘要]在今年6月苹果正式发布了M2芯片,并且随即在今年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 13笔记本中正式使用。

  在今年6月苹果正式发布了M2芯片,并且随即在今年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 13笔记本中正式使用,而后续苹果还将继续发布M2系列的新品,和M1的命名序列差不多,分别是M2 Pro、M2 Max,甚至是M2 Ultra。

\

  而目前数据库中出现了M2 Max的跑分情况,检测到12个核心,对比M1 Max又多了两个,核心基础频率为3.54GHz,最高加速可达3.7GHz。跑分单核心1889、多核心14586,相比于M1 Max分别提升了约10%、20%,同时都达到了12代酷睿i7-12700K的水平。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M2Max芯片跑分被曝

上一篇:小米13电池续航一天半:把iPhone14ProMax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