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3还用徕卡摄像头:性能比Ultra还强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30 10:44:01
[摘要]明天小米13系列就要正式发布了,新机仍然会采用徕卡摄像头,而今天曝光了小米13的影像配置和参数。

  明天小米13系列就要正式发布了,新机仍然会采用徕卡摄像头,而今天曝光了小米13的影像配置和参数。小米13系列将配备移动影像全新焦段,色彩相比Ultra更进一步,能展现出更加原汁原味的徕卡影像。

小米13系列官宣搭载徕卡影像:色彩比Ultra还强

  Redmi K50(8GB/256GB)电商报价

  ¥2049¥2399此前双方合作推出的小米12S Ultra就有不错的口碑,徕卡方面负责人曾介绍,他们将徕卡一百多年来的影像积淀,倾囊投入到了小米的新作品中。

小米13系列官宣搭载徕卡影像:色彩比Ultra还强

  徕卡生动画质,则是相对加入了更多传统手机影像的调校,计算、融合等技术应用的更多,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拍摄风格。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还用徕卡摄像头

上一篇:小米13电池续航一天半:把iPhone14ProMax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