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 Pixel 7a 渲染图曝光:采用居中打孔直屏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11-30 10:34:53
[摘要]随着 Pixel 7 和 7 Pro 推出,用户的注意力开始转向谷歌的下一次发布。

  IT之家 11 月 30 日消息,随着 Pixel 7 和 7 Pro 推出,用户的注意力开始转向谷歌的下一次发布。OnLeaks 与 Smartprix 今日合作,曝光了谷歌 Pixel 7a 的渲染图,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手机的设计。

\

  ▲ 图自 Smartprix,下同

  渲染图显示,Pixel 7a 与 Pixel 6a 设计相近,拥有 152.4×72.9×9.0mm 机身尺寸,包括摄像头的厚度为 10.1mm。作为对比,Pixel 6a 机身尺寸为 152.2×71.8×8.9mm。

\

  IT之家了解到,谷歌 Pixel 7a 正面拥有窄边框和略宽的下巴,搭配居中打孔屏幕。电源按钮和音量键位于手机右侧,SIM 卡槽则在机身左侧。

\

  从手机背面来看,Pixel 7a 将提供深灰、白两款配色,谷歌 Logo 位于手机背板中间,两颗传感器放置在一个椭圆形的区域中,闪光灯则在稍远的位置。

\

  配置方面,消息称谷歌 Pixel 7a 将采用三星90HzFHD+ 屏幕,后置 IMX787 和 IMX712 传感器,预计将于2023 年初亮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Pixel7a渲染图

上一篇:小米13电池续航一天半:把iPhone14ProMax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