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P60曝光:或首发鸿蒙OS 4.0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30 10:23:43
[摘要]久违的华为P系列旗舰迎来新的曝光消息,外媒近日展示了华为P60手机的渲染图,手机采用了以药丸为中心的双孔屏和双曲面屏。

  久违的华为P系列旗舰迎来新的曝光消息,外媒近日展示了华为P60手机的渲染图,手机采用了以药丸为中心的双孔屏和双曲面屏。背部则是类似于P50万象双环的设计,不过在细节上有所不同。

\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华为P60的屏占比非常高,边框和下巴进一步收窄,而在背面的明显变化是摄像模组,整体的造型类似于P50万象双环的设计,只是这次双环部分重叠,上环摄像头垂直,下环摄像头和闪光灯水平排列。

  据悉,华为的鸿蒙系统OS 4.0将于明年初推出,而华为的P60极有可能是首款搭载鸿蒙OS 4.0的机型。猜测鸿蒙OS 4.0在系统流畅度方面进一步提升之外,在拍照方面也会针对XMAGE进行优化,进一步发挥华为手机的拍照实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60曝光

上一篇:小米手机超越苹果:国外用户不买iPhone改用小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