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刘作虎剧透OPPO折叠屏新品用钛合金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11-30 10:21:48
[摘要]今日消息,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晒出了一颗螺丝,称这颗螺丝也有故事,它是钛合金螺丝,轻且强。

  今日消息,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晒出了一颗螺丝,称这颗螺丝也有故事,它是钛合金螺丝,轻且强。

  从刘作虎话中不难看出,OPPO折叠屏新品会用到钛合金螺丝,以此来做到机身更轻。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称明年发布的iPhone 15系列也会使用钛合金,目前已经曝光了苹果加工钛合金的专利信息。

  据悉,钛合金指的是多种用钛与其他金属制成的合金金属。钛合金强度高、耐蚀性好、耐热性高。可制出单位强度高、刚性好、质轻的零部件。飞机的发动机构件、骨架、蒙皮、紧固件及起落架等都使用钛合金。

  有了钛合金,OPPO折叠屏能做到更轻。消息称OPPO折叠屏新品重量不到240g,比iPhone 14 Pro Max都要轻,在折叠屏机型中遥遥领先,是最轻的横向折叠屏手机。

  核心配置上,OPPO折叠屏新品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内屏、外屏均支持高刷新率,弥补了上一代的遗憾。

  该机将于12月份发布。

\

  OPPO Find N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刘作虎剧透OPPO折叠屏新品用钛合金

上一篇:小米手机超越苹果:国外用户不买iPhone改用小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