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4款N卡停产 以后新卡只能买30系和40系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30 09:45:36
[摘要]英伟达准备停产4款显卡,分别为RTX 2060 Super、RTX 2060、GTX 1660 Super和GTX 1660,这4款显卡的定位并不是特别高,价格也比较亲民。

  有消息称,英伟达准备停产4款显卡,分别为RTX 2060 Super、RTX 2060、GTX 1660 Super和GTX 1660,这4款显卡的定位并不是特别高,价格也比较亲民。目前这4款显卡的库存并不是特别多,一旦停产,新卡很快就会售罄。而对应价位段并没有新显卡填补。

  如果停产的话,消费者想要购买新显卡,只有两个选择。第一,选择定位更低的GTX 1650和GTX 1630;第二,选择RTX 30系和RTX 40系。如果有游戏需求的话,那么肯定会选择后者。

让你不买!NV下狠手 停产RTX 2060、GTX 1660等性价比神卡:就为卖RTX 30系列

  这也是英伟达选择停产4款显卡的原因,帮助各大厂商提高RTX 30系显卡的销量。后续英伟达将会把RTX 30系作为销售重点,毕竟价格方面,RTX 40仅有两款在售,而且价格居高不下,货源也非常少。消费者想要购买新显卡,恐怕没有太多选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以后新卡只能买30系和40系了

上一篇:小米手机超越苹果:国外用户不买iPhone改用小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