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固态硬盘价格又降了! 1TB M.2跌至379白菜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30 09:41:14
[摘要]最近一段时间固态硬盘的价格已经非常亲民了,处于探底阶段。

  最近一段时间固态硬盘的价格已经非常亲民了,处于探底阶段。比如这款金百达KP230 Pro固态硬盘,1TB容量的已经降到369元,可以说是目前市场里价格最便宜的一款NVMe固态硬盘,近期打算购买的小伙伴可以入手了。

1TB NVMe固态硬盘399元卷出新高度 没有比这更便宜的

  虽然这款固态硬盘的价格不高,但性能十分出色,读速3500MB/S、写入3000MB/S,达到了PCIe 3.0固态硬盘的平均性能水准。除此之外,这款固态硬盘标配散热马甲,采用慧荣主控,3D NAND闪存颗粒,品质可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固态硬盘价格又降了!

上一篇:小米手机超越苹果:国外用户不买iPhone改用小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