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骨折价秒杀!99元抢240G高速固态硬盘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30 09:40:10
[摘要]11月28日消息,这款铨兴SSD固态硬盘读速最高达550MB S,三年换新,性价比极高,原价169元,下单立减70元,到手价仅99元。

  11月28日消息,这款铨兴SSD固态硬盘读速最高达550MB/S,三年换新,性价比极高,原价169元,下单立减70元,到手价仅99元,好价值得入手,感兴趣的可点击链接了解。

\

  铨兴C101固态硬盘相比传统机械硬盘,其数据处理能力更高效,读取速度可达到550MB/s,写入速度可达到450MB/s,可大幅缩短程序响应时间,显著提升系统整体性能,使系统启动、应用加载、文件传输都能快速完成。广泛的兼容性。

  无论是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硬盘盒还是各种多媒体终端设备,都可以使用铨兴C101轻松扩展存储空间,支持安装Windows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99元抢240G高速固态硬盘

上一篇:小米手机超越苹果:国外用户不买iPhone改用小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