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财不外漏!美国男子买300部iPhone后被抢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30 09:37:32
[摘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27岁男子周一早上从苹果第五大道购买了300部iPhone,在离开商店后不久就被抢劫了。

  据纽约1010Wins Radio报道,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27岁男子周一早上从苹果第五大道购买了300部iPhone,在离开商店后不久就被抢劫了。

Applefifthavenue

  他把300部iPhone13装在三个袋子里,凌晨1点45分走到他的车旁,另一辆车停在他旁边。两名男子跳出来要求他交出袋子。受害者不想交出300部iPhone,于是打了一场架,最终在小偷拿走其中一个袋子之前被打了一拳。

  这个袋子里有125部iPhone,价值95,000美元。警方表示,这名男子经常从第五大道商店购买大量iPhone,以便通过他的小企业转售。目前尚不清楚他为什么在凌晨1:00进行购买,也不清楚他是否根据过去的购买习惯专门针对他。

  苹果位于第五大道的地点全天24小时营业,允许清晨购买。苹果当时也在进行黑色星期五促销,窃贼可能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

  纽约警察局正在调查这起抢劫案,受害者没有受重伤。嫌疑人及其车辆的描述尚未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男子买300部iPhone后被抢

上一篇:小米手机超越苹果:国外用户不买iPhone改用小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