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雷军晒小米12T Pro限定版 6700元国内没得卖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9 10:21:24
[摘要]小米携手Daniel Arsham联合打造,联结了雕塑艺术与当今的手机智能终端,这款手机在小米国际销售,主打艺术品概念,价格为899欧元。

  此前,小米携手Daniel Arsham联合打造,联结了雕塑艺术与当今的手机智能终端,这款手机在小米国际销售,主打艺术品概念,价格为899欧元,约合人民币6700元,全球限量2000台,12月5日在海外上市,国内目前不会销售。

限量2000台!雷军晒小米12T Pro限定版 6700元国内没得卖

  而随后,小米集团CEO雷军也是第一时间晒出了这款手机的上手照片。这款手机的包装盒、充电器、数据线、系统UI等都进行了深度定制,极具辨识度。

限量2000台!雷军晒小米12T Pro限定版 6700元国内没得卖

  配置方面,小米12T Pro采用6.67英寸AMOLED面板,分辨率为1220×2712,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20W有线闪充。

  这款手机的设计确实艺术感十足,不过国内的网友可能买不到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雷军晒小米12TPro限定版

上一篇:华为P60外观曝光:或首发鸿蒙OS 4.0 年初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