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 X3来了:多重升级春节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9 10:20:45
[摘要]华为的折叠屏手机Mate X系列迎来新的消息,此前爆料于11月开始量产的Mate X3预计将于今年春节前发布。

  华为的折叠屏手机Mate X系列迎来新的消息,此前爆料于11月开始量产的Mate X3预计将于今年春节前发布,也就是2023年1月20日之前就可以和我们见面了。

华为Mate X3折叠屏曝光:春节前见面!

  有数码博主发文称,如果不出意外,春节之前,也就是一月份华为将有重磅新品发布,而这一新品大概率为华为第三代内折折叠屏——Mate X3。此外,该博主还表示,华为Mate X3依旧主打轻薄,铰链技术也将进行更新。

  在大家关注的配置方面,华为Mate X3会在屏幕和摄像方面进一步升级,除了铰链更加轻薄之外,还会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该处理器大概率依然为特供的4G版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X3来了

上一篇:华为P60外观曝光:或首发鸿蒙OS 4.0 年初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