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赶超苹果A16 小米13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9 10:19:22
[摘要]11月29日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13系列将搭载全新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其CPU多核性能提升37%,媲美A16。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9日早,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小米13系列将搭载全新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其CPU多核性能提升37%,媲美A16,GPU性能提升42%,超越A16表现,是骁龙有史以来最好的性能表现。

赶超苹果A16 小米13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

       在之前的2022骁龙峰会上,小米官方表示小米13系列“规模增长,带来惊人的能力暴涨,全新架构,拥有前所未有的超高能效,这一次,深化软硬协同,可能是小米史上性能、续航的巅峰之作。”该系列将包含标准、Pro两个版本,小米13采用直屏直边造型,小米13 Pro则是曲面屏。

  该机将于12月1日晚19:00正式发布,我们会持续关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3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

上一篇:华为P60外观曝光:或首发鸿蒙OS 4.0 年初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