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Phone 15曝光:无实体按键 涨到6500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9 10:17:45
[摘要]明年9月,iPhone 15将迎来再一次改款,目前消息称iPhone 15将会全系使用灵动岛开孔屏幕,而且插口改成了Type-C,并且iPhone 15的边框没有任何的按键。

  明年9月,iPhone 15将迎来再一次改款,目前消息称iPhone 15将会全系使用灵动岛开孔屏幕,而且插口改成了Type-C,并且iPhone 15的边框没有任何的按键。

      索尼将把其摄影智能技术带到iPhone上,索尼的先进传感器与目前的传感器相比,每个像素的饱和度信号水平几乎翻了一番。据说它能捕捉到更多的光线,减少特定环境下的曝光过度或曝光不足。苹果可能在整个iPhone15系列中采用索尼传感器,或将其限制在Pro机型上。这些机型最终可能会有专属功能,比如Thunderbolt连接和基于振动马达的用于电源和音量的固态按钮。

  而价格方面,iPhone 15可能涨到6500元起。

苹果iPhone 15曝光:无实体按键 涨到6500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Phone15曝光

上一篇:华为P60外观曝光:或首发鸿蒙OS 4.0 年初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