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再发新机!12月2日发布一亿像素主摄加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9 10:15:47
[摘要]11月29日上午,华为官宣了一款新机:HUAWEI Nova 10 SE,Slogan为“主角影像”,一亿像素质感人像,探索细节之美。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29日上午,华为官宣了一款新机:HUAWEI Nova 10 SE,Slogan为“主角影像”,一亿像素质感人像,探索细节之美。从宣传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的后摄模组采用了与nova 10系列类似的设计,主摄面积显眼。

华为再发新机!12月2日发布一亿像素主摄加持

        HUAWEI Nova 10系列于7月4日发布,主打影像实力,业界首发前置6000万超广角镜头和前置人像特写镜头,搭配上丰富的拍摄功能,让该机成为了适合潮流年轻人入手的真香机。华为nova 10系列包含两款机型,系列标准版拥有128GB版本以及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2699元&2999元;华为nova 10 Pro拥有128GB以及256GB版本,售价分别为3699元以及3999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再发新机!

上一篇:华为P60外观曝光:或首发鸿蒙OS 4.0 年初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