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亿像素!华为nova 10 SE官宣:12月2日见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9 10:13:14
[摘要]今日,华为官宣,将于12月2日19:00举行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全新的华为nova 10 SE将正式登场。

  今日,华为官宣,将于12月2日19:00举行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全新的华为nova 10 SE将正式登场。

  官微表示,一亿像素质感人像,探索细节之美。12月2日19:00,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全新华为nova10 SE,惊喜登场。

一亿像素!华为nova 10 SE官宣:12月2日见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nova 10 SE此前已在海外发布,新机主打人像拍摄,后摄采用星形轨道环设计。主摄为1.08亿像素,光圈为f/1.9,同时配备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前置1600万像素。

  据悉,新机共有6GB+128GB、8GB+128GB和8GB+256GB三种选择,另有星空银、薄荷绿、星空黑三种配色可选。

  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亿像素!华为nova10SE官宣

上一篇:华为P60外观曝光:或首发鸿蒙OS 4.0 年初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