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s Ultra旗舰降价 入手仅4999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8 13:19:24
[摘要]小米上午已经官宣了小米13系列,但目前来看只有小米13和小米13 Pro,并没有小米13 Ultra,而目前小米旗下最强的旗舰仍然是小米12s Ultra.

  小米上午已经官宣了小米13系列,但目前来看只有小米13和小米13 Pro,并没有小米13 Ultra,而目前小米旗下最强的旗舰仍然是小米12s Ultra,现在主流机型也有着不错的价格,现在入手真的很值。小米旗下12s Ultra的新款旗舰入手只要4999元,影像旗舰正式降到4000多元。

小米12 Pro秒杀2599元 12s Ultra也立减1500了

小米12S Ultra是搭载的骁龙8+Gen1芯片,这款芯片换回了台积电4纳米工艺,X2超级大核和A710大核的频率相较于骁龙8Gen1都有所提升,前者的能效比好多了,相同使用条件下的发热量也小多了,所以小米12SUltra能用上骁龙8+Gen1芯片,其性能是毋庸置疑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sUltra旗舰降价

上一篇:moto X40配置已无悬念!定制MAXE引擎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