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特尔6GHz睿频i9-13900KS售价曝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8 13:09:34
[摘要]PC-Canada现在已经列出了几乎所有即将推出的英特尔13系列处理器。

  据videocards报道,PC-Canada现在已经列出了几乎所有即将推出的英特尔13系列处理器。

\

  众所周知,英特尔将很快推出更多的Raptor Lake CPU。在短短5周内,该公司将推出基于更新的Raptor Lake芯片的一系列台式机和移动CPU。不过,并非所有的CPU都是全新的,因为据说一些SKU使用的是Alder Lake系列的旧芯片。

  根据这份初步清单,即将推出的酷睿i9-13900KS处理器的价格为972加元(约合5203元人民币),比同店的酷睿i9-13900K贵22%。这是英特尔首款开箱即用 6 GHz 时钟的消费级台式机处理器。该公司没有确认处理器的名称,但Core i9-12900KS的继任者几乎可以保证被称为13900KS。

\

  未发布的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处理器,来源:PC-Canada

  该公司还列出了65W Core i9,Core i7和Core i5 CPU。定价在这里并没有多大意义,因为 65W SKU 现在列出的价格高于其解锁的 K 系列部件。毕竟,这只是初步定价,可能是一个占位符。

  英特尔酷睿 i9-13900KS 和 65W SKU 将于明年初在 CES 2023 上推出。该公司还将推出其新的中端B760主板系列,但所有第13代和第12代酷睿处理器也应与现有的600系列主板兼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特尔6GHz睿频i9-13900KS

上一篇:moto X40配置已无悬念!定制MAXE引擎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