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X3折叠屏将发布:特供版骁龙8gen2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8 13:08:09
[摘要]根据数码博主爆料显示,华为的重磅新品华为第三代内折屏手机Mate X3折叠屏旗舰将于明年1月份也就是春节前正式发布。

  根据数码博主爆料显示,华为的重磅新品华为第三代内折屏手机Mate X3折叠屏旗舰将于明年1月份也就是春节前正式发布。

  而且他还详细介绍了相关的特点和配置,根据他的描述显示,这款手机将首次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不过还是特供4G版本。此外还采用全新的铰链技术,机身耐摔性提升,此前有报道也显示目前该机已经进入量产,预计2023年年初上市,出货量将比上一代折叠屏提升80%。

\

  价格方面Mate X3折叠屏旗舰或许会考虑低价策略,会比上一代产品更加的便宜,但综合来看基于品牌和折叠屏产品,预计价格不会相差太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X3折叠屏将发布

上一篇:moto X40配置已无悬念!定制MAXE引擎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