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喜大普奔 Windows 11终于可以显示秒了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5 10:29:20
[摘要]屏幕前的你想不想让Windows 11右下角的时间显示秒?关于这项功能,微软表示大量用户需要该功能。于是在Windows 11最新预览版中,这项功能上线了。在设置中用户可以选择让右小角的时间显示到秒。

  屏幕前的你想不想让Windows 11右下角的时间显示秒?关于这项功能,微软表示大量用户需要该功能。于是在Windows 11最新预览版中,这项功能上线了。在设置中用户可以选择让右小角的时间显示到秒。

  该功能出现在Build 25247版本中,由于是预览版,正式用户还无法体验到。而且普通用户想要体验到这项功能的话,恐怕要等到圣诞节之后了。由于圣诞节的到来,微软开发团队已经放假了,正式版最快也要圣诞节之后上线。

多年遗憾终于弥补!Win11右下角原生支持显示秒针了

  该测试版除了带来这项功能外,还优化了搜索功能,进一步优化的搜索速度,可以更快的显示文档、图片等。

  对于右下角时间可以显示到秒这项功能,你觉得重要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11终于可以显示秒了

上一篇:OPPO新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