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Galaxy S23 Ultra屏幕细节曝光:峰值亮度超2200尼特

手机行情 威锋网 2022-11-25 09:07:06
[摘要]近日,推特用户@RGCloudS泄露了一些关于Galaxy S23 Ultra屏幕的细节。

  近日,推特用户@RGCloudS泄露了一些关于Galaxy S23 Ultra屏幕的细节。

\

  根据这条推文,这款设备的AMOLED屏的最大亮度可能在2100到2200尼特+的范围,其触摸采样率可能设置为960赫兹。相比之下,上代Galaxy S22 Ultra为1750尼特。

  而且据报道,Galaxy S23 Ultra的屏幕耗电量比上一代减少了45%。根据这些指标,三星似乎正计划在亮度方面超过iPhone 14 Pro机型。作为对比,苹果旗舰产品的峰值亮度为2000尼特。

  其他报道称,Galaxy S23 Ultra将配备一个2亿像素的主传感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GalaxyS23Ultra屏幕细节

上一篇:OPPO新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