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lay50Pro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 搭载redmipad同款处理器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11-25 09:03:37
[摘要]酷比魔方官方账号今日发布消息,iPlay 50的升级版平板iPlay 50 Pro 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主打入门“性能”平板。

  酷比魔方官方账号今日发布消息,iPlay 50的升级版平板iPlay 50 Pro 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主打入门“性能”平板。

  据悉酷比魔方iPlay 50 Pro将搭载redmipad同款处理器联发科G99芯片,这款芯片采用6nm制程工艺,跑分在35万左右,日常使用、玩游戏、看剧等都能轻松胜任。

  iPlay 50 Pro是今年以来,酷比魔方发布的平板当中芯片跑分最高的平板,从近期的动作来看,厂家也是非常看中这款平板的潜力。据可靠消息介绍,这款平板会有2K全贴合屏、快充、8G+128G、4G全网通的配置。在价格上也会有惊喜。

\

  据了解,这款iPlay 50 Pro也将搭载老人关怀系统和教育系统,同时满足家人的各种需求,一个平板,全家都能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lay50Pro将于12月1日正式发布

上一篇:OPPO新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