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影驰名人堂设计下放 RTX 3060Ti 型号:纯白外观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11-25 09:00:51
[摘要]影驰将定位高端的名人堂设计下放到了 RTX 3060 Ti 型号,全新的 RTX 3060TI G6X HOF PRO 现已上架,售价 3999 元。

  IT之家 11 月 24 日消息,影驰将定位高端的名人堂设计下放到了 RTX 3060 Ti 型号,全新的 RTX 3060TI G6X HOF PRO 现已上架,售价 3999 元。

\

  IT之家了解到,这款 RTX 3060 Ti 名人堂显卡采用了纯白设计,内置白色 PCB。散热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大天使散热器,3 个 90mm 风扇,内置 6 根 6mm 热管。这款显卡采用了双 8pin 供电,配备 3 个 DP 和一个 HDMI 接口。

  参数方面,新版 RTX 3060 Ti 仍为 4864 CUDA 核心,影驰这款型号的 GPU 加速频率可达1800MHz。显存升级为 GDDR6X 型号,8GB 256bit 19Gbps 规格,TGP 功耗 265W。

  参数详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影驰名人堂设计下放RTX3060Ti型号

上一篇:OPPO新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