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和索尼预计最早要到2028年才会推出下一代主机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11-24 11:24:13
[摘要]新公布的文件显示,微软和索尼预计最早要到 2028 年才会推出下一代主机。

  IT之家 11 月 24 日消息,新公布的文件显示,微软和索尼预计最早要到 2028 年才会推出下一代主机。

\

  两家公司在周三发表的声明中讨论了新主机的潜在推出时间,这是英国监管机构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对微软拟议收购动视暴雪的持续调查的一部分。

  IT之家了解到,鉴于收购后微软将获得《使命召唤》系列的所有权,CMA 对 687 亿美元的交易可能对 PlayStation 的竞争能力产生的影响表示担忧。该监管机构称:“这种影响可能会在下一代主机推出时尤其明显,因为玩家会在购买哪款主机方面做出新的决定。”

  索尼和微软都在 2020 年 11 月推出了他们的现世代主机,分别是 PS5 和 Xbox SeriesX / S。在对 CMA 关注的问题的回应中,微软表示离下一代主机的推出还有很多年,并声称动视交易的任何影响都是猜测的。

  微软称,“双方 [微软和动视] 没有争议的是,部分玩家可能会在新一代主机推出时重新评估他们的主机购买选择。但他们也注意到,这是一个大约每八年才发生一次的事件,下一代新的主机预计在 2028 年秋天之前不会发布。”

  索尼认为,微软将使《使命召唤》成为 Xbox 独占游戏,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威胁,而微软则声称它没有什么商业动机来这样做。

  微软的声明也证实了它已经向索尼提出了合同要约,将在 PlayStation 上提供《使命召唤》“至少到 2027 年底”。即使微软确实打算在 2027 年后将《使命召唤》从 PlayStation 平台移除,微软认为“索尼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整其商业策略”。

  在其部分编辑的声明中,索尼还提到了微软提出的将《使命召唤》在 PlayStation 上保留到 2027 年的提议,以及这可能会影响其下一个主机的命运。“微软提出继续让动视的游戏在 PlayStation 上提供,直到 2027 年…… 当 SIE 推出其下一代 PlayStation 主机时,将失去《使命召唤》和其它动视游戏,使其极易受到消费者改变主机选择和随后竞争力下降的影响,”索尼写道。

  索尼还称,“即使假设 SIE 有能力和资源来开发一个与《使命召唤》类似的成功的游戏系列,也需要很多很多年和数十亿美元来创造一个《使命召唤》的挑战者,而 EA 的《战地》的例子表明,任何此类努力都很可能是不成功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和索尼预计最早要到2028年才会推出下一代主机

上一篇:vivo X90系列发布:3699元起 首发天玑9200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