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创业公司细红线科技 完成约50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行情资讯 网易科技 2022-11-23 11:27:28
[摘要]AR创业公司细红线科技今天官宣完成约50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约为2亿美元。

  11月23日消息,AR创业公司细红线科技今天官宣完成约50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投后估值约为2亿美元。

  本轮融资由美团龙珠领投,蓝驰创投、联想创投、经纬创投、大疆创新、ATM Capital 等投资机构,以及黎万强、吴泳铭等科技界知名人士跟投。并由创瓴资本担任融资顾问。

  细红线科技成立于2022年6月,致力于打造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代个人计算设备平台。

  6月12日晚间,罗永浩正式宣布“离开”交个朋友管理层,同时退出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再次埋头创业。

  罗永浩曾表示,AR是下一代计算平台,想在AR时代抢先做出一个像2007年的iPhone + iOS一样的东西,成为下一个平台上类似苹果一样的公司。他曾表示,“这是最后一次机会,相信一定会给这个世界留下一些东西。”(一橙)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罗永浩创业公司细红线科技

上一篇:AMD 锐龙 7000X 系列处理器海外官网降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