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最新 JEDEC 标准 DDR5-5600 内存预计将在明年初上市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11-23 11:18:35
[摘要]据 Momomo_us 的线索,美光Crucial 最新 JEDEC 标准 DDR5-5600 内存将在明年初上市,可选 8-32GB,1.1V 电压。

  IT之家 11 月 22 日消息,据 Momomo_us 的线索,美光Crucial 最新 JEDEC 标准 DDR5-5600 内存将在明年初上市,可选 8-32GB,1.1V 电压。

\

  IT之家曾报道,今年 10 月份,美光在英特尔的“Intel Innovation”活动中展示了最新的 JEDEC 标准 DDR5-5600 内存。

\

  英特尔和 AMD 现均发布了最新的一代的处理器,其中英特尔 13 代酷睿原生支持 DDR5-5600 内存,而 AMD 锐龙 7000 则原生支持 DDR5-5200。

  据美光介绍,双通道 (64bit×2) 配置使用 DDR5-4800 内存时,CPU 和内存的带宽为 76.8GB / s。相比之下,使用 DDR5-5600 的双通道内存时,CPU 和内存的带宽是 89.6GB / s。

  目前,市面上的 DDR5 内存频率包括 JEDEC 标准的DDR5-4800 内存,以及最高 DDR5-7200 超频内存。JEDEC 标准 DDR5-5600 内存暂未发现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DDR5-5600内存预计将在明年初上市

上一篇:25%充电宝抽查不合格!看看你中招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